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辛蒂亞大膽出演《挑戰者》陷三人情感糾葛


由辛蒂亞擔綱主演的《挑戰者》2/21曝光全新預告,導演盧卡格達戈尼諾以有趣、誘人的關係設定,描述網球奇才的塔希當肯,與丈夫和選手派屈克三人之間陷入情感糾葛。

由辛蒂亞擔綱主演的《挑戰者》2/21曝光全新預告,導演盧卡格達戈尼諾以有趣、誘人的關係設定,描述網球奇才的塔希當肯,與丈夫和選手派屈克三人之間陷入情感糾葛。

片中的塔希當肯(辛蒂亞 飾演)曾是網球奇才,後來轉任教練,在場上和場下都有股不容忽視的強大力量。她的丈夫由麥克費斯飾演,曾經拿下冠軍但後來屢次連敗,正當她計劃為他挽救劣勢時,發生了出乎意料的轉折;她的丈夫必須對上過氣的選手派屈克(喬許歐康納飾演),他曾是塔希的前男友,同時也是她丈夫過往的死黨。隨著他們的過去與現在互相衝擊,緊張局勢隨之升高,塔希必須自問,為了獲勝需要付出何種代價?

辛蒂亞表示:「導演盧卡格達戈尼諾很擅長尋找感官刺激和慾望,光是一眼就能看到很多訊息,再加上緊張的氣氛,有時沒有宣洩的出口也是件好事。」喬許歐康納也說:「片中有很大部分都發生在球場上,網球就是性,那些時刻是如此性感。」

挑戰者》由獲奧斯卡金像獎和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提名的導演盧卡格達戈尼諾(《以你的名字呼喚我》、《我愛故我在》)執導,編劇是賈斯汀庫里茨克斯。製片是艾美帕斯卡、盧卡格達戈尼諾、辛蒂亞和瑞秋奧康納,監製則是貝爾納貝列夫。

挑戰者》金球獎得主辛蒂亞(《沙丘》系列、影集《高校十八禁》)領銜主演,主要演員還有金球獎和美國演員工會獎得主及獲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提名的喬許奧康納(影集《王冠》),以及獲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提名的麥克費斯(《西城故事》)。

幕後創意團隊包含導演盧卡格達戈尼諾的長期夥伴,分別是攝影指導薩永普穆克迪普羅、製作設計梅麗莎隆巴爾多及剪輯馬可柯斯塔,另外加入服裝設計喬納森·安德森。配樂則是由獲奧斯卡金像獎、金球獎和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的特倫特雷澤諾和阿斯哥提羅斯(《靈魂急轉彎》、《社群網戰》、《骨肉的總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4/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