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老鼠、鮮血、挖眼畫面超衝擊!《鬼6怨》緊張感拉好拉滿


本作集結紅遍全球的電視劇《魷魚遊戲》裡,飾演唯利是圖的「韓美女」的金姝怜、參演《韓山島海戰》與《還魂》的趙在允,以及近期以話題電視劇《閃亮的西瓜》獲得關注的申銀秀恐怖共演。

驚愕恐怖鉅獻《鬼6怨》,將於12月15日(週五)在臺上映!本作不僅正式入選2022年西班牙錫切斯影展、韓國富川國際奇幻影展,獲得泰國國際影展最佳影片獎,在韓上映後更獲得各界一致好評!觀眾們紛紛表示:「意想不到的驚悚畫面突然出現,真是太衝擊了!」、「配樂真的很嚇人,讓人深陷在恐怖的氛圍裡,根本走不出來!」、「看電影時全程一直被驚嚇,不知道尖叫了多少次!」本作集結紅遍全球的電視劇《魷魚遊戲》裡,飾演唯利是圖的「韓美女」的金姝怜、參演《韓山島海戰》與《還魂》的趙在允,以及近期以話題電視劇《閃亮的西瓜》獲得關注的申銀秀恐怖共演。

鬼6怨》故事敘述為了實現願望而展開的無止盡舞蹈挑戰;在漢江大橋下脖子被扭斷的分身,說出了大學入學考試的祕訣;絕不能踏入的旅館307號房的祕密;公寓住戶專用健身房裡的禁忌;研究室正進行的恐怖殘忍實驗;擁有154萬名訂閱者的網紅,在直播中做出詭異的行為……。驚愕恐怖鉅獻《鬼6怨》12月15日(週五)在臺上映!

本作除了緊張刺激的故事情節,也有不少恐怖指數破表的畫面。例如:在乾淨無菌的實驗室中,大量老鼠突然從天而降、潔白無瑕的桌子被大量血液染成鮮紅色、把人的眼睛硬生生地挖出來、深夜遇上沒有眼白的計程車司機、被神祕雙手拖向黑暗的女孩等,極具衝擊性的畫面貫穿整部作品,令人毛骨悚然!

不只有駭人的畫面,恐怖的配樂也是本作一大看點。許多網友表示在看電影時,不僅一直被眼前的畫面嚇壞,驚悚的配樂更讓人有身歷其境的感覺,彷彿自己和戲中角色一樣身處同個恐怖空間,經歷著同樣的恐怖事件,把緊張感拉到最高!

除了驚悚的畫面、配樂、音效,本作還上演網紅鬥爭的橋段,某位擁有154萬名訂閱者的網紅在戲中與對手互鬥,為了贏過對方,其中一名竟在對手的酒裡下藥,另一名則做了奇怪手術後,暴肥出現在直播中,瘋癲行徑嚇壞百萬名網友!

近期以好評電視劇《閃亮的西瓜》獲得不少關注,在本作中亦展現不同於戲外的面貌的申銀秀,被導演選為參演本作的最佳人選之一。對於選角理由,導演表示:「我覺得申銀秀可以展現出角色神祕的感覺,而且她是個不會做出暴力行為的人,我想讓她在作品裡展現出與現實個性極大反差的效果。」

被問及製作本作的理由,導演表示:「有時大家很享受的日常生活,在某一瞬間卻讓我覺得很不正常,於是我有了製作本作的想法。另外,我也很好奇人們在人前與私下的反差,所以將那樣的反差與驚悚故事結合並呈現出來。」

電影預告

本日焦點-2023/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