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屍禁》未成年少女慘遭下降頭!


為了減緩降頭咒,家中女主人高薪聘請有「天命」的三位女傭,替孫女天天淨化身軀,完成1000天的「鬼洗屍」儀式。然而過程並不容易,片中更驚見妲拉齜牙咧嘴撕爛女傭耳朵,瞬間鮮血直流!

改編社群瘋傳真實靈異經歷,由《蜈蚣降》恐怖大師聯手《KKN舞者村社區服務計劃》印尼影史票房冠軍團隊,打造東南亞最兇猛「鬼洗屍」正宗降頭電影《屍禁》(SEWU DINO)將於12月1日年底壓軸獻映。劇情講述印尼當地的名門望族被有心人士盯上,惡意下降頭給家族中最年輕的孫女妲拉,未成年的她,皮膚開始蒼白屍化、雙眼翻白、肚皮猶如懷胎般異常隆起。

為了減緩降頭咒,家中女主人高薪聘請有「天命」的三位女傭,替孫女天天淨化身軀,完成1000天的「鬼洗屍」儀式。然而過程並不容易,片中更驚見妲拉齜牙咧嘴撕爛女傭耳朵,瞬間鮮血直流!驚嚇指數破表,讓網友直呼:「嚇瘋!半夜看超毛!」《屍禁》鬼上身預告請見:https://youtu.be/MvoKGS_uZlE

今年度必看的印尼票房冠軍懼作《屍禁》,邀請恐怖大師齊莫史坦波(Kimo Stamboel)執導,不僅曾以《蜈蚣降》提名多項「印尼奧斯卡」芝特拉電影獎,更曾與朋友提摩塔堅德(Timo Tjahjanto)搭檔組成莫氏兄弟(The Mo Brothers),榮獲多項國際恐怖影展獎項,開啟東南亞殺人魔恐怖片風潮。最新作品《屍禁》再展嚇人長才,將網路瘋傳的千日巫術的恐怖故事搬上大銀幕,成功榮登今年印尼最賣座電影,締造5百萬觀影人次的好成績,嚇得觀眾尖叫連連!

除了故事驚悚,拍片現場更是怪事頻傳,其中有一幕甘蔗田重頭戲,到現場才發現甘蔗田取景在墓地旁邊,工作人員被當地居民警告不能講髒話,原先看好的大晴天,拍攝當天卻莫名下大雨,只好改期拍攝,讓原本膽子很大的工作人員都不寒而慄坦言:「拍攝當下大家都小心翼翼,怕爆了!」

擔當靈魂人物「中邪女孩」妲拉,由目前一樣未成年、年僅17歲的女演員吉塞爾瑪菲爾曼夏(Gisellma Firmansyah)飾演,片中以駭人的死屍裝扮亮相,現實生活其實是高中剛畢業的清秀正妹,繼《蜈蚣降》之後二度與導演合作鬼片,今年更連續參與三部電影,是印尼當地備受矚目的新生代演員。吉塞爾瑪在《屍禁》中時而全身癱瘓不省人事、時而中邪似的抓狂發癲,雖然拍鬼片卻十分熱在其中,詮釋邪靈附體、模擬棺材裡的死人對她來說是一種全新的體驗,開心直呼:「我非常喜歡恐怖片!扮演死人太好玩了!」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3/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