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外媒預測《飢餓遊戲:鳴鳥與游蛇之歌》首週末票房將破16億台幣


全球觀眾對本片的期待值早已爆表,外媒亦看好其票房表現,權威媒體Deadline預測首週末北美票房將超過5000萬美金,接近當年《猩球崛起》的水準。

全球期待、萬眾矚目,系列賣破1000億的動作冒險經典《飢餓遊戲》前傳電影《飢餓遊戲:鳴鳥與游蛇之歌》(英文片名:The Hunger Games: The Ballad of Songbirds and Snakes),將於11月17日台美同步上映。隨著《飢餓遊戲:鳴鳥與游蛇之歌》的上映日接近,全球觀眾對本片的期待值早已爆表,外媒亦看好其票房表現,權威媒體Deadline預測首週末北美票房將超過5000萬美金,接近當年《猩球崛起》的水準。

而另一項令各界對《飢餓遊戲:鳴鳥與游蛇之歌》深具信心的指標性數據則是,今年3月《飢餓遊戲》系列重播的高觀看率,不僅讓當月《飢餓遊戲》相關的TikTok新影片增加了三倍,在社群平台如Facebook、Instagram和Twitter上,《飢餓遊戲》的每週新追蹤者平均成長了425%,也讓《飢餓遊戲:鳴鳥與游蛇之歌》的話題熱度呈爆發性成長!

飢餓遊戲:鳴鳥與游蛇之歌》的片長資訊也於日前曝光,片長將超過2個半小時打破《飢餓遊戲》系列最長紀錄,原著小說的粉絲或許不會對此感到意外,畢竟原著小說也是系列最長的一部。觀眾可以期待《飢餓遊戲:鳴鳥與游蛇之歌》的劇情內容將更加細膩且具有深度,會帶給觀眾複雜且動人的故事線,一同見證飢餓遊戲傳奇的起點。

北美發行商獅門影業近日釋一支特輯影片(影片連結: https://youtu.be/usnqA24Vtjs),不僅揭露了全新片段,更深入描述了包含反派在內的主要角色。其中,由薇拉戴維絲飾演的佛蘭妮亞戈爾博士和彼得汀克萊傑飾演的狄恩卡斯卡海咖,這兩位角色是飢餓遊戲設計與執行的幕後推手,兩人將深刻影響年輕史諾的性格與價值觀。此外,這支特輯影片還巧妙透露了露西對史諾的深遠影響,兩人的愛情故事將挑戰史諾的信念與價值觀。

此外,這支特輯影片還帶領觀眾深入了解《飢餓遊戲:鳴鳥與蛇之歌》的世界觀,幕後團隊亦分享了重塑「施惠國」的創作歷程。《飢餓遊戲》系列製片妮娜雅各森透露,「《飢餓遊戲:鳴鳥與蛇之歌》不打算複製之前的電影風格,本片將展開全新的冒險旅程,探索未知領域和角色。我們為《飢餓遊戲:鳴鳥與蛇之歌》打造了全新的視覺風格,同時呈現了施惠國的獨特之美,也保留了系列粉絲熟悉的元素。」。

《飢餓遊戲:鳴鳥與蛇之歌》導演法蘭西斯勞倫斯也強調音樂在片中的關鍵作用,而在影片的最後,觀眾還能一睹瑞秋曾格勒飾演的露西葛蕾演唱《飢餓遊戲》系列經典歌曲《吊人樹》的精彩片段。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3/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