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山下智久被當「帥哥」代名詞 本尊親回「這句話」


而一旁的新木優子也瞬間恍然大悟表示,「難怪粉絲見面會時我發現有很多男粉絲,在山下智久一出現時,眼睛也瞬間變成愛心形狀,現在我終於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

電影《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改編自韓國人氣漫畫家NASTY CAT的網路漫畫作品,由曾執導被譽為「愛情電影金字塔」之作《腦海中的橡皮擦》的李宰漢擔任導演,人氣演員山下智久、新木優子共同演出。

山下智久在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時表示,片中主角真治不斷在絕望與希望之間遊走,好不容易感受到希望,卻又瞬間被現實擊垮,這樣的遭遇讓他相當感傷,在第一次看電影成品時忍不住落下男兒淚。一場新木優子在雪地拖著山下智久行走的戲更是讓新木優子吃足苦頭,「當時天氣非常寒冷,我們從前一天晚上日落之後,拍到隔天清晨六點多,整整一夜的拍攝消耗非常多體力,加上這場戲需要很濃烈的情感,所以整個過程我的情緒也都很緊繃,相當不容易!」

而對於在台灣許多男性自稱自己是「XX山下智久」,並將山下智久當作是「帥哥」的代名詞,山下智久本尊也幽默回應,「我覺得沒有比這個更光榮的事情了!這也讓我知道原來我也有很多男性粉絲,接下來我也會更加努力帶給大家好作品!」而一旁的新木優子也瞬間恍然大悟表示,「難怪粉絲見面會時我發現有很多男粉絲,在山下智久一出現時,眼睛也瞬間變成愛心形狀,現在我終於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

此外,兩人俊男美女的組合,也讓媒體及粉絲好奇是否在拍攝過程中有被對方電到的感覺,對此山下智久表示,新木優子所飾演的小響專注練習彈鋼琴的模樣很動人,新木優子則直言自己很欣賞山下智久所飾演的真治,為了捍衛自己的作品,和出版社高層據理力爭的樣子,與在拍戀愛戲時截然不同的姿態非常帥氣!

對於此次和韓國導演李宰漢合作,山下智久表示自己和導演李宰漢私底下常常交流、分享彼此的想法,這和過去與日本導演合作的經驗比較不一樣。兩人在聊天的過程中,也談到要讓一部電影成功登上大銀幕是一項非常不簡單的任務,因此他也珍惜每一個拍攝機會,將這部作品當成是自己人生中最後一部作品在拍攝。《SEE HEAR LOVE 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將於7月7日正式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3/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