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新木優子證實山下智久好身材沒在節食


本片也是兩人繼2018年作品《電影版空中急診英雄》後,再次攜手合作。對於此次再次攜手,山下智久稱在新木優子始終如一,一直是個認真的演員,這次也特別為本片學習手語和鋼琴,相當敬業。

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改編自韓國人氣漫畫家NASTY CAT的網路漫畫作品,由曾執導被譽為「愛情電影金字塔」之作《腦海中的橡皮擦》的李宰漢擔任導演,人氣演員山下智久、新木優子共同演出。山下智久和新木優子今日(25日)也特別為宣傳本片,來台與台灣影迷相見歡。

記者會上,山下智久也對於自己睽違十二年再度訪台,一開場就熱情用中文向台灣媒體表示,「我想你」、「我愛你」,並分享自己昨日抵達台灣後,品嘗了不少台灣美食,也在主辦單位的安排下,和所有工作人員圍著大圓桌吃飯,氣氛相當愉快。新木優子則直言,昨日在機場看見七百粉絲接機,內心相當激動,感謝台灣粉絲的熱情。

這次新木優子也為了體驗女主角小響,這個先天聽不到,卻總是樂觀開朗的女孩的感受,特別在家將浴缸放滿水,把頭放入水中,感受聽不到的感覺。本片也是兩人繼2018年作品《電影版空中急診英雄》後,再次攜手合作。對於此次再次攜手,山下智久稱在新木優子始終如一,一直是個認真的演員,這次也特別為本片學習手語和鋼琴,相當敬業。

新木優子則笑稱,經過五年,山下智久的外表和氣質都沒有改變,每次在拍攝現場,所有工作人員只要看到山下智久就會很輕鬆愉快。提到片中一場山下智久所飾演的主角真治,因無法接受突然失明的打擊,準備從陽台一躍而下,千鈞一髮之際被小響(新木優子 飾)救下,新木優子自爆自己在從後方要抱住準備跳樓的山下智久時,才發現山下智久的身材很健壯,要緊緊抓住他、阻止他真的相當吃力。

當被問到未來兩人如果在合作會希望演出什麼樣的角色時,山下智久以出乎意料地表示,這一次和新木優子飾演一對深愛彼此的男女,若之後有機會再合作,希望可以飾演敵對、競爭的關係。最後,出道27年的山下智久也再次表示自己本身一點也不忌口,維持身材的唯一方法就是上健身房,對此,新木優子也現場作證,「山下智久真的沒有飲食控制,因為拍攝現場我很常看到他一直在吃東西!」《SEE HEAR LOVE 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將於7月7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3/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