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花樣年華》 影迷穿旗袍朝聖張曼玉風采


為致敬影后張曼玉在《花樣年華》中的旗袍造型,CATCHPLAY 9/17於MUVIE CINEMAS台北松仁威秀影城舉行《花樣年華》旗袍Dress Code特映會,吸引眾多影迷合體穿著旗袍前來影城朝聖大銀幕經典鉅作。

由國際名導王家衛執導,梁朝偉及張曼玉主演的經典鉅作《花樣年華》(In The Mood For Love)4K修復版現正熱映中。周慕雲與蘇麗珍的愛情故事令影迷意猶未盡,張曼玉在電影中婀娜多姿的身材與精緻的旗袍造型更是讓人難以忘懷。

打造電影中多件經典旗袍的藝術指導張叔平與攝影杜可風和李屏賓更以《花樣年華》獲頒第53屆坎城影展評審團技術大獎,卓越的藝術成就獲得肯定。為致敬影后張曼玉在《花樣年華》中的旗袍造型,CATCHPLAY 9/17於MUVIE CINEMAS台北松仁威秀影城舉行《花樣年華》旗袍Dress Code特映會,吸引眾多影迷合體穿著旗袍前來影城朝聖大銀幕經典鉅作,前來的影迷表示:「一部好的電影,無論過多久都值得你進電影院欣賞,《花樣年華》就是這麼一部值得大家重回電影院觀賞的電影,重拾經典的浪漫氛圍!」

除了王家衛獨有的電影氛圍受到影迷喜愛,影迷也大讚《花樣年華》4K修復版的細緻畫質,映後觀眾分享:「4K修復版不僅畫質超細緻,髮絲也都很清楚,就連張曼玉的旗袍質感都看得出來,耳目一新,一定要進大銀幕體驗!」為讓影迷體驗高規格巨幕放映,CATCHPLAY與MUVIE CINEMAS推出的《花樣年華》4K修復TITAN廳特別場今日公布加開場次,將於明日9/19(一)中午12點開賣,本次加開特別場場次為9/25(日)18:15,影迷除了體驗TITAN巨幕廳高規格放映之外,現場亦將發送入場限定禮《花樣年華》「限量珍藏版」A3海報乙張,詳情請上CATCHPLAY臉書(https://reurl.cc/8pzkZ7)。

預告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