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婚顧女王》篠原涼子為新人圓夢 岩田剛典秀美臀搶妻


這部以婚禮顧問為主角的電影,幽默刻劃出新人在籌備婚禮時可能遇到的各種情況,上演一場荒謬又爆笑的日式婚禮,不僅笑果十足、令人捧腹,同時也讓觀眾見識到日本傳統婚禮儀式,勢必為台灣觀眾帶來獨特的文化體驗。

有著「日劇女王」稱號的女星篠原涼子,在今年最爆笑婚禮喜劇《婚顧女王》中,化身「地表最強婚顧」,一手Hold住隨時可能失控的新人婚禮儀式,沒想到卻在緊要關頭遇上EXILE放浪兄弟男星岩田剛典、「國民男友」向井理驚喜現身,把婚禮現場弄得雞飛狗跳、笑料不斷!

這部以婚禮顧問為主角的電影,幽默刻劃出新人在籌備婚禮時可能遇到的各種情況,上演一場荒謬又爆笑的日式婚禮,不僅笑果十足、令人捧腹,同時也讓觀眾見識到日本傳統婚禮儀式,勢必為台灣觀眾帶來獨特的文化體驗,而兩位男星意外闖入的橋段,更成為全片最大爆點,向井理笑說「我的角色太關鍵了,請觀眾絕不能暴雷!」。《婚顧女王》將於本周五(7/15)在台上映。

篠原涼子在新片《婚顧女王》化身地表最強婚顧,為男星中村倫也、女星關水渚所飾演的新人夫妻,完成一場盛大的日式結婚典禮,卻沒想到現場各個環節卻狀況百出,令人啼笑皆非的突發狀況層出不窮,例如本該真誠動人的致詞環節,兩位新人的職場主管竟上演爆笑脫口秀,場面瞬間變成笑話冠軍對決,而眾多親友精心籌備的中場表演,還因時間不足而改為同時演出,親友們宛如馬戲團團員般穿梭賓客間大秀特技,場面既混亂又搞笑。

這些橋段全出自搞笑組合出身的喜劇明星「笨蛋節奏」之筆,他將婚禮上最具特色的儀式化作笑梗,讓觀眾捧腹之餘,也展現了日本盛大且人情味濃厚的婚禮文化,他表示「這部電影生動地描繪出形形色色的人們,保證讓每位觀眾開懷大笑,不分性別、世代!」。

曾與篠原涼子話題影集《金魚妻》上演激情戀曲的EXILE放浪兄弟男星岩田剛典,兩人再度於《婚顧女王》共演,不過這次岩田剛典化身新娘的前男友,心心念念著舊情的他,竟大膽衝進婚禮現場搶妻,讓一手籌辦整場盛大婚禮的篠原涼子大崩潰!岩田剛典在本片突破自我、挑戰喜劇路線,不計形象搞怪演出,甚至全身一絲不掛、背面全裸入鏡,超激尺度大放送,這驚喜一幕讓一同演戲的男星中尾明慶在首映會上分享「我敢保證...岩田剛典的屁股超級漂亮!我以後也要好好照顧我的屁股!」,岩田剛典則害羞回應「我最近沒怎麼練身材」,可愛反應博得全場笑聲、掌聲不斷。


而片中最神秘的角色莫過於由男星向井理所飾演神秘男子,近年來以多部日劇中成熟形象擄獲大批粉絲的向井理,分享自己「有次在晚輩的婚禮上,竟然被台上的藝人逗笑到完全說不出話來,這樣的能力令人欽佩」,因此決定演出本片,作為突破演技的挑戰。而他在劇中角色可說是全片壓軸最大驚喜,雖不認識新郎、新娘,卻出現在婚禮現場,更引發一波大騷動。有趣的是,連他本人都不知該如何介紹這個角色,只能向還沒看過本片的觀眾保證「我雖然不能說細節,但我最後是電影最重要的轉捩點!」,呼籲觀眾看完電影還先別暴雷。《婚顧女王》將於本周五(7/15)在台上映。

預告

本日焦點-2022/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