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驚奇少女》創下爛番茄 99% 新鮮度


《驚奇少女》上線以來好評不斷,更在爛番茄創下 99% 新鮮度,上週全新劇集播出後更被譽為「史上最強大的一集」,並將於今日迎向眾所期待的大結局。

漫威影集《驚奇少女》上線以來好評不斷,更在爛番茄創下 99% 新鮮度,上週全新劇集播出後更被譽為「史上最強大的一集」,並將於今日迎向眾所期待的大結局;全新漫威影集《律師女浩克》作為漫威第一部律政劇,也於今日再度公開獨家劇照,讓粉絲們一窺飾演女浩克的珍妮佛華特(Jennifer Walters)將在作品中為觀眾呈現的多種樣貌和魅力。

同樣做為律政劇的《正義的算法》持續備受好評,近日也釋出全新幕後花絮,除了在「法庭篇」中可看見為戲打造的高級法庭讓眾人感到震撼外,陳柏霖滿滿四頁台詞的獨角戲也讓他背到一度崩潰、「劉浪與小顏下篇」中郭雪芙為戲「犧牲」卻失聲痛哭,拍戲過能究竟發生了甚麼事,將在最新公開的幕後花絮中為觀眾揭曉。

另外,將於本週上線的精彩作品包括艾美獎長篇影集改編而成的電影《開心漢堡店》,以音樂喜劇打造貝爾徹一家面臨的餐館謎團和神祕冒險;Disney電影《殭屍高校生3》也於今日公開首映會活動畫面,狼人、人類、殭屍將在第三部曲攜手對抗外星人的入侵,當外敵從天而降,三大種族是會選擇分裂還是團結?由吳彥祖主演、充滿連續殺人和搶劫的的警匪片《除暴》也將在本週為觀眾重現香港90年代風華,警匪間將展開緊張刺激的殊死決戰。

同樣讓人引頸期盼的實境秀《卡戴珊家族》也正式宣布將以第二季回歸,並公開全新預告為粉絲們預示新一季將帶來的新抓馬;Disney+本週也持續釋出令喜愛韓國影視作品的觀眾為之瘋狂的新作資訊,包括韓國演藝圈最為著名的男神將於全新綜藝節目《IN THE SOOP:友情旅行》合體,讓粉絲們紛紛表示「這是甚麼神仙組合!」期待一窺男神真實生活中的不同面貌;《黑話律師》也將於本月底與各位觀眾見面,做為李鍾碩退伍後首部回歸的作品,觀眾們也相當期待同時扮演「三流律師」和「犯罪天才」的他即將帶來的震撼感受!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2/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