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名偵探柯南 萬聖節的新娘》勇奪台北、全台票房冠軍


《名偵探柯南 萬聖節的新娘》上映第一天(6/30)票房揭曉,取得台北市370萬元、全台灣1,192萬元的佳績,勇奪台北&全台票房冠軍,完全驗證了柯南在台灣的魅力。

名偵探柯南:萬聖節的新娘》上映第一天(6/30)票房揭曉,取得台北市370萬元、全台灣1,192萬元的佳績,勇奪台北&全台票房冠軍,完全驗證了柯南在台灣的魅力。

名偵探柯南:萬聖節的新娘》為柯南電影系列第25部作品,由滿仲勸執導,大倉崇裕編劇。有別於往年著重大動作場面戲份,今年的柯南電影特別回歸推理路線,在劇情的經營與安排上下了很大的功夫,果然獲得觀眾極大的好評,一致認為本片是近年最好看的柯南電影。

值得紀念的柯南第25彈作品,結合了精緻鮮活的影像與極具震撼力的高品質音效。高木與佐藤的愛情故事以及警校五人組的秘辛,首次登上大螢幕,更是令人興奮的話題。

另外,今年首創的《一般數位版、IMAX、4DX、MX4D、Dolby Cinema、Dolby ATMOS》全版本同步上映,搭配不同版本的限定A3海報作為贈品,也掀起柯南迷多次購票入場觀影,蒐集各版海報的熱潮。不過,在此要特別提醒:柯南的IMAX版上映檔期只有6天喔,請大家把握時間進場觀賞,錯過機會不再!

《名偵探柯南 萬聖節的新娘》現正熱映中!

本日焦點-2022/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