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青春特調》傑尼斯人氣成員Raul公開「理想約會」!


劇中擔任男主角的Raul被問到腦海中「理想的約會行程」,過去從沒有戀愛經驗的他害羞地表示:「我喜歡散步,更喜歡在鄉村裡散步,如果走累了,就去咖啡店坐著,希望未來的約會能夠達成!」

電影《青春特調蜂蜜檸檬蘇打》主角找來傑尼斯人氣偶像組合Snow Man中的Raul以及《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新生代女星吉川愛,大銀幕上演甜滋滋的校園戀愛!

先前在劇中擔任男女主角的Raul與吉川愛紛紛被問到腦海中「理想約會」的模樣,過去從沒有戀愛經驗的Raul害羞地表示:「我喜歡散步,更喜歡在鄉村裡散步,花一兩個小時走走看看,如果走累了,就去咖啡店坐著,希望未來的約會能夠達成!」

吉川愛則表示自己私底下其實非常「宅」,最理想的約會就是待在家裏,並坦言:「我想在家裡與另一半一起煮飯、玩遊戲、看動漫。這都是我在家常做的事,所以我希望能對方也能夠一起做!」而在片中,兩人更有不少約會的場景,從海邊到鄉野小巷,從社團活動到特殊祭典,甜膩戀愛氛圍令人怦然心動!

如蘇打般清爽甜蜜的青春校園戀愛電影《青春特調蜂蜜檸檬蘇打》現正熱映中。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