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帥氣不良少年與內向女孩的酸甜愛戀,網友「最希望真人化」許願成功


電影《青春特調蜂蜜檸檬蘇打》重現漫畫中如糖果色般的粉調青春戀愛故事,不善表達自己的少女羽花被戲稱為「石頭」,對外表冷酷實際卻是位暖男的校園風雲人物界相當在意。

青春特調蜂蜜檸檬蘇打》在日累積發行突破七百五十萬冊,是作家村田真優於2016年2月開始在集英社少女漫畫雜誌《Ribon》連載至今的作品,並於2020年9月獲得「讀者最喜愛少女漫畫」和「最希望實體化的漫畫」的第一名。真人版電影於日本上映期間強碰《龍與雀斑公主》、《東京復仇者》等片,仍創下連續三周位居票房排行榜TOP4、突破十億票房的成績。

由《蜜桃女孩》神徳幸治(KOJI SHINTOKU)導演操刀,傑尼斯人氣偶像組合Snow Man 中的Raul、《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新生代女星吉川愛、《失憶的總理大臣濱田龍臣、《殺不了的他和死不了的她》堀田真由、《電影版狂賭之淵岡本夏美、《間諜之妻坂東龍汰等人領銜主演,電影重現漫畫中如糖果色般的粉調青春戀愛故事,不善表達自己的少女羽花被戲稱為「石頭」,對外表冷酷實際卻是位暖男的校園風雲人物界相當在意,在兩人相處後,羽花日漸戰勝心魔,成為勇敢表達自己的女孩,同時確認了自己對界的心意,也發現男孩深藏心中不為人知的祕密。

傑尼斯人氣組合Snow man為電影獻唱主題曲《Hello Hello》,並在影音網站Youtube 累積逾兩千萬點閱次數。身為團內「忙內」、擁有188公分高䠷身型的Raul在台灣擁有不少粉絲,片商日前公布代理消息,旋即引起粉絲灌爆留言「Raul 主演的,刷爆!」「Raul!!!最少看五次」。

Raul曾在電影上映前的訪談中表示,當時收到工作邀約時感到受寵若驚,因首次出演大銀幕作品,坦言接演前緊張到胃痛,自己與角色個性大相逕庭「不是那種會讓人怦然心動、閃耀著青春光芒的人,演出這樣的角色對自己而言可說是一大挑戰」。

電影《青春特調蜂蜜檸檬蘇打》集結日本人氣新星,如蘇打般清爽甜蜜的青春校園戀愛故事,將於12月3日正式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1/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