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霜花店:朕的男人》媲美《刻在》!獲封同志主流神片始祖


趙寅成與朱鎮模兩人虐愛的同志禁忌之戀,最終愛恨交織的催淚史詩結局媲美《刻在你心底的名字》,不少網友回憶當年至戲院觀賞《霜花店:朕的男人》淚灑全廳的現場盛況。

10/23睽違十年即將再度重返大銀幕的情慾盛典《霜花店:朕的男人》,最具話題性的就屬備受粉絲們愛戴的兩位男神《金權性內幕趙寅成以及《醜女大翻身朱鎮模,全身赤裸首度挑戰男男禁忌虐戀情節。電影中兩人多次展現充滿愛慾的眼神交流,眉宇間透露濃情密意之外,更是真槍上陣演出一幕將近三分鐘的鹹濕性愛場面。

霜花店:朕的男人》將在大銀幕重現兩人一刀未剪火辣又奔放的「纏鬥」過程,不乏趙寅成朱鎮模之間的深情舌吻,雙唇交疊與四肢情慾愛撫,寬衣解帶完全「深入」對方,成為同志電影中最勾魂的一對CP!

趙寅成朱鎮模兩人虐愛的同志禁忌之戀,最終愛恨交織的催淚史詩結局媲美《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因不少網友回憶當年至戲院觀賞《霜花店:朕的男人》淚灑全廳的現場盛況,以及對於滿滿床戰畫面在大銀幕放映更顯震撼驚人,令人回味無窮!最後意想不到悲催的結局也在十年後仍難以忘懷、歷歷在目。

而演出《霜花店:朕的男人》時,趙寅成已與本片導演柳河導演先行合作過主演的電影《卑劣的街頭》,獲得第5屆韓國映畫大賞最佳男主角;也在2017與鄭雨盛合演犯罪類型電影《金權性內幕》;亦有多部膾炙人口的收視率極高的韓劇像是與河智苑蘇志燮合演電視劇《峇里島的日子》;2013年與宋慧喬合演《那年冬天風在吹》,劇中飾演的哥哥形象深入人心,被冠以「國民哥哥」的稱號;2014年和孔曉振李光洙都敬秀成東鎰演出《沒關係,是愛情啊》,趙寅成出類拔萃的演技使他人氣更上一層樓,獲得許多影迷、粉絲們的關注。而另一位性格男星朱鎮模,除了與金亞中合演的愛情喜劇電影《醜女大翻身》是大家所耳熟能詳的作品之外,也憑藉此片《霜花店:朕的男人》中精湛的演技榮獲2009年第45屆百想藝術大賞電影類最佳男主角;而2013年更是跨足電視劇演出《奇皇后》獲得MBC演技大賞最優秀演技賞。

霜花店:朕的男人》即將於10/23重返全台戲院。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