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2》竟讓白石麻衣想從「乃木坂46」畢業?!


年初白石麻衣在《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2:被囚禁的殺人魔》公開宣傳活動中,透露會選擇畢業的原因與本作有關。白石麻衣:「希望能藉由此作而有所蛻變,我很喜歡演戲,之後也想繼續挑戰許多作品。」

千萬別弄丟手機!

2018年在日本上映的《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由北川景子田中圭主演,締造19.6億日幣的驚人票房成績,續集《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2:被囚禁的殺人魔》由在前作中詮釋刑警角色的千葉雄大躍升為男主角,將揭開隱藏於角色背後的祕密。

千葉雄大在《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2:被囚禁的殺人魔》中飾演刑警「加賀谷」,故事描述在連續殺人事件結案後的幾個月,所發生的新事件竟讓他的女友「美乃里」(白石麻衣 飾)身陷危機,也將揭開「加賀谷」隱藏多年的祕密。此外,「元祖手機情侶」北川景子田中圭也特別現身演出,兩人在續作中「修成正果」舉行結婚典禮的場面也造成話題!

白石麻衣在今年1月7日宣布將從「乃木坂46」畢業,但目前礙於新冠肺炎疫情的關係無法舉行畢業演唱會,因此她在4月時表示將延期畢業。年初白石麻衣在《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2:被囚禁的殺人魔》公開宣傳活動中,也透露會選擇畢業的原因與本作有關,她表示:「去年夏天拍攝《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2》時,剛好是我正苦惱要不要從『乃木坂4』」畢業的時期。但因為想盡全力完成這部作品,在努力完成拍攝後也有了想畢業的念頭。希望能藉由此作而有所蛻變,我很喜歡演戲,之後也想繼續挑戰許多作品。」

與現代人息息相關的懸疑驚悚作《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2:被囚禁的殺人魔》,本週五8月7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