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手機情侶」北川景子、田中圭《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2》順利步入禮堂?!


《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2》中也可見到北川景子與田中圭在克服重重危機後結婚的橋段,在前作中逮捕殺人犯的千葉雄大也和女友白石麻衣一同出席婚禮。

手機將會再度背叛你!《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2:被囚禁的殺人魔》由《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中田秀夫導演執導,並由在前作展現極富張力演技的千葉雄大成田凌續演原角色,還網羅「乃木坂46」成員白石麻衣,打造出更勝《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的精彩驚悚續作!

「乃木坂46」成員白石麻衣在《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2》中飾演千葉雄大的女友,是劇中的關鍵人物。白石麻衣表示:「前作是非常棒的作品,知道自己能參演續作時感到十分緊張不安,但千葉雄大和其他演員、工作人員都對我很好,所以拍攝得很開心。中田秀夫導演不斷提醒我,要以從未展現過的恐怖表情詮釋角色,這次我也看到自己全新的一面。」製作人平野隆也表示白石麻衣北川景子同屬「冰山美人」,笑起來與憂鬱時的表情有十分大的落差,認為白石麻衣在續作的表現完全不亞於北川景子在前作的存在感,將是《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2》值得期待的看點之一。

而《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2》中也可見到北川景子田中圭在克服重重危機後結婚的橋段,在前作中逮捕殺人犯的千葉雄大也和女友白石麻衣一同出席婚禮。北川景子表示:「拍攝前作時就曾想過應該會有續集,但沒想到真的有機會在續作中穿上婚紗,而且還能和白石麻衣一起演出,真的好開心。」田中圭則說:「前作殺青時,曾和北川景子聊到說希望劇中角色都能獲得幸福。沒想到能在續作中在大家的守護下舉行結婚典禮,我非常開心!」千葉雄大還透露,在拍攝《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2》前,收到了北川景子的加油訊息,殺青後還收到她所寫的長文,令他感到受寵若驚,十分感動!田中圭也表示《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2》這是他看過最棒的續作,希望觀眾都會喜歡這部作品。

驚悚刺激的《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2:被囚禁的殺人魔》8月7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