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姊妹》導演新作《追殺艾娃》改造潔西卡雀絲坦成超強殺手!


導演泰德泰勒與好萊塢女星潔西卡雀絲坦兩人過去合作的作品《姊妹》意外成為焦點,今年兩人於暑期最強動作鉅片《追殺艾娃》,潔西卡雀絲坦親自上陣,變身超猛女殺手力搏來自組織的追殺。

近日「黑人的命也是命」(Black Lives Matter)運動席捲全球,《追殺艾娃》導演泰德泰勒與好萊塢女星潔西卡雀絲坦兩人過去合作的作品《姊妹》意外成為焦點,重回Netflix熱播排行榜冠軍!
今年兩人於暑期最強動作鉅片《追殺艾娃》(Ava)再度攜手,找來《神鬼認證》《玩命關頭》幕後團隊,《紳士追殺令柯林法洛(Colin Farrell)、《超危險特工約翰馬可維奇(John Malkovich)等實力派演員,潔西卡雀絲坦更親自上陣,變身超猛女殺手力搏來自組織的追殺,演出近身搏鬥與槍戰爆破等刺激動作場面。

片商車庫娛樂也於今日公布《追殺艾娃》確定將於8月12日在台上映,並公開定檔電影預告,預告中可見潔西卡雀絲坦飾演一名足跡遍及全球,效力於神祕組織的致命殺手,在一次任務出錯後,她得被迫為自己的生存而戰。

由《神鬼認證》《玩命關頭》幕後團隊打造的暑期最強動作鉅片《追殺艾娃》,將於8月5日搶先全球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