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影帝影后互為前任?《失眠的北風》吹出大爆料


近期在浪漫電影《失眠的北風吹來愛情》中攜手大談網路密的影帝亞歷山大菲林、影后諾拉提辛納,在接受德媒專訪時,自爆兩人原來「互為前任」!毫不避諱坦承兩人10年前曾經交往過,驚呆各家媒體。

德國影后諾拉提辛納(Nora Tschirner)最近在浪漫電影《失眠的北風吹來愛情》(The Space between the lines)與德國影帝亞歷山大菲林(Alexander Fehling)大談網路密戀。驚人的是,諾拉提辛納在接受德媒專訪時,竟自爆她與亞歷山大菲林其實「互為前任」,毫不避諱坦承兩人10年前曾經交往過,這次合作算是「舊情復燃」,驚呆各家媒體!

以《沒有耳朵的兔子》一戰成名的諾拉提辛納,從小就在德國演藝界及媒體界長大。她的父親喬奇姆提辛納是知名紀錄片導演,母親瓦爾特勞德提辛納則是廣播電台記者。能操德語、英語、俄語和西班牙四種語言的她,同時身為音樂家及電視、電台主持人,鄰家女孩般的親切氣質甚受觀眾喜愛,所創票房紀錄讓其他女星望塵莫及,曾以《沒》片勇奪德國斑比獎影后。有趣的是,諾拉提辛納的私生活同樣備獲注目,曾有報導指出,她在2013年即升級當了母親,卻對孩子及感情狀況保密徹底,也讓她對【TV SPIELFILM】雜誌自爆戀情事件備受矚目。

失眠的北風吹來愛情》劇情描述:艾咪(諾拉提辛納 飾)發出郵件取消雜誌訂閱,卻一不小心手滑,寄到了李歐萊克(亞歷山大菲林 飾)的信箱。他們從退貨爭吵、狂發酸語到認識彼此,一種莫名親近感,更使陌生的兩人開始分享彼此的秘密與願望,直到必須面對無法閃避的下一題:虛擬世界的愛情,真能在現實相遇後,繼續下去嗎?片中諾拉提辛納演技層次分明,從一開始蠻橫霸道、曖昧情愫逐漸發生,到深陷愛情無法自拔,誠摯演出感動不少觀眾。由於與影帝亞歷山大菲林深刻了解彼此,使該片從拍攝到後製錄音無不充滿火花,「舊情復燃」連導演凡妮莎喬普(Vanessa Jopp)都大感不可思議。

有趣的是,諾拉提辛納雖是《失眠的北風吹來愛情》原著忠實書迷,甚至整本書都被她翻爛了。但片中「這世上竟真的有你這樣的男人」、「難道和前任共度一夜就該感到罪大惡極?」等金句,依然讓她心感震撼。該片重掀原著風暴,諾拉提辛納亞歷山大菲林片中令人難以招架的愛情攻防,被認為是當今德國影壇無可取代的完美配對,獲媒體盛讚「兩人都太棒了」,不僅成功吹出1.5億台幣的票房佳績,亞歷山大菲林更在諾拉提辛納助力下,一舉榮獲德國斑比獎影帝提名。《失眠的北風吹來愛情》將於7月31日全台浪漫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