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來真的!潔西卡雀絲坦《追殺艾娃》成新一代「女殺神」


潔西卡雀絲坦將在片中飾演一名足跡遍及全球,效力於神祕組織的致命殺手,在一次任務出錯後,她得被迫為自己的生存而戰。

由《神鬼認證》《玩命關頭》幕後團隊打造,好萊塢女星潔西卡雀絲坦(Jessica Chastain)主演的暑期最強動作鉅片《追殺艾娃》(Ava),將於8月5日搶先全美在台上映。3年前曾受邀來台參加金馬獎的潔西卡雀絲坦,在2012年以《00:30凌晨密令》勇奪金球獎影后後,近年來人氣居高不下,先後接演《姊妹》、《星際效應》、《》等好萊塢賣座鉅片,可說是好萊塢近年最炙手可熱的女演員,這回與《姊妹》、《列車上的女孩》導演泰德泰勒(Tate Taylor)再度合作,要用全新暴力美學及拳拳到肉的動作演出將《追殺艾娃》打造成女版《捍衛任務》。

追殺艾娃》除了幕後團隊實力堅強,卡司方面更找來《紳士追殺令柯林法洛(Colin Farrell)、《超危險特工約翰馬可維奇(John Malkovich)、《一夜狂奔凡夫俗子(Common)、《末代皇帝》陳冲、以及許久未現身大銀幕的《末路狂花》吉娜戴維絲 (Geena Davis)等實力派演員助陣演出。潔西卡雀絲坦不僅親自擔任監製,更在本片開拍前接受數個月的嚴格體能與武打訓練,卯足全力只為了在大銀幕上呈現出最真實的武打動作場面,導演泰德泰勒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也表示,潔西卡雀絲坦在片中的動作場面都是來真的,矯健的身手展現她極佳的肉體素質及天分,光憑她在《追殺艾娃》中的表現,新一代「女殺神」可說是當之無愧!

追殺艾娃》劇情描述頂尖殺手艾娃(潔西卡雀絲坦 飾)效忠於一個神祕組織,在全球各地執行高價值目標的暗殺行動。然而,一次出了差錯的行動,讓艾娃身陷生死交關的危機。面對各路殺手鋪天蓋地的追殺,無路可退的艾娃唯有殺出血路,才有活下去的機會……。由《神鬼認證》《玩命關頭》幕後團隊打造的暑期最強動作鉅片《追殺艾娃》,將於8月5日搶先全美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