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實地取景《祕密花園》不靠電腦特效拍出奇幻想像


這次改編《祕密花園》的重點之一,是希望能傳達給觀眾大自然回應孩子們的情緒、情感和想像力的感覺。拍攝團隊除了前往英國各地充滿特色的花園實地取景,再利用電腦特效強化這些花園令人驚嘆的現實樣貌,創造出一個充滿魔幻寫實的想像世界。

由《哈利波特》系列幕後團隊奇幻打造,改編自英國作家法蘭西絲霍森柏奈特風靡全球的百年經典文學名著的電影《祕密花園》( The Secret Garden),將於7月8日本週三搶先全球在台上映。日前電影預告公布後,不少網友直呼「小時候最愛的童書改編成電影超期待!」「有柯林佛斯就要看爆!」「電影畫面有夠美,奇幻感十足!」

祕密花園》百年來已被多次改編成影視作品,這回由《哈利波特系列》製片人大衛海曼(David Heyman)操刀製作,並將打造出最具奇幻色彩的一次改編。製作團隊日前也對外表示,這次改編《祕密花園》的重點之一,是希望能夠傳達給觀眾大自然回應孩子們的情緒、情感和想像力的感覺。因此,拍攝團隊除了前往英國各地充滿特色的花園實地取景,從耀眼奪目的金鏈花拱到遍布苔蘚的迷宮峽谷,以及充滿亞熱帶植被的花園之外,再利用電腦特效強化這些花園令人驚嘆的現實樣貌,並將不同地點結合,創造出一個充滿魔幻寫實的想像世界。

導演馬克曼登也向觀眾喊話,這是一次讓自己進入奇異且奇妙的世界的機會,不管是成年人還是兒童都可以發揮想像力,好好探索《祕密花園》。

改編自英國作家法蘭西絲霍森柏奈特風靡全球的百年經典文學名著的《祕密花園》,由奧斯卡影帝柯林佛斯(Colin Firth)、《哈利波特系列》茱莉華特絲(Julie Walters),以及《世紀天才》童星狄克西艾格瑞克絲(Dixie Egerickx)等堅強卡司參與演出,將於7月8日本週三搶先全球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