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經典《魔鬼剋星》美國影史首部破億喜劇再次登台


《魔鬼剋星》絕對是影迷一輩子必看的經典喜劇,7/10日重新上映,要讓資深影迷聽到經典的主題曲「Who You Gonna Call?」後燃燒起對《魔鬼剋星》的熱情,不自覺的在口中喊出「Ghostbusters」!

睽違 36 年,索尼影業喜劇經典鉅作《魔鬼剋星》(1984)將在今年7 月 10 日(週五)重新登上台灣大銀幕!本片當年在美國上片不僅拿下連續7 週票房冠軍,電影更在戲院熱播長達 7 個月之久,還獲得奧斯卡「最佳視覺特效」及「最佳原創歌曲」提名!《魔鬼剋星》同時也是讓金球影帝比爾莫瑞和金球影后雪歌妮薇佛在80年代走紅的電影代表作,今年推出全新《魔鬼剋星》4K修復版絕對是新舊影迷一輩子不能錯過的大銀幕體驗!

美國影史首部票房破億喜劇《魔鬼剋星》一直是娛樂產業致敬效仿的經典之一,也是美國流行文化代表的一環,不論是魔鬼剋星的經典招牌、四位穿卡其工作服的抓鬼專家、白色凱迪拉克ECTO-1、儲鬼機、綠鬼史萊姆和棉花糖寶寶,這些經典的形象早已深深烙印在影迷心中,連《怪奇物語》、《辛普森家庭》等知名影集都出現不少向《魔鬼剋星》致敬的畫面。

魔鬼剋星》絕對是影迷一輩子必看的經典喜劇,時代雜誌更讚譽《魔鬼剋星》完美呈現喜劇拍攝規格的笑點。除了《魔鬼剋星》 以外,索尼影業今夏也將重映《魔鬼剋星2》(1989),不僅要把觀眾帶回80年代的紐約,更要讓資深影迷聽到經典的主題曲「Who You Gonna Call?」後燃燒起對《魔鬼剋星》的熱情,不自覺的在口中喊出「Ghostbusters」!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