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近千人嗨翻!《角落小夥伴電影版》白熊見面會秒售罄


電影《角落小夥伴電影版:魔法繪本裡的新朋友》特別於上週末(7/4、7/5)兩天於台中、台北獨家舉辦四場的白熊見面會,不僅可以搶先看電影,還能近距離與角落小夥伴的人氣擔當「白熊」拍照留念。

隨著疫情趨緩,戲院人潮也逐漸回流,電影《角落小夥伴電影版:魔法繪本裡的新朋友》特別於上週末(7/4、7/5)兩天於台中、台北獨家舉辦四場的白熊見面會,不僅可以搶先看電影,還能近距離與角落小夥伴的人氣擔當「白熊」拍照留念,而台灣粉絲的實力也不容小覷,預售票開賣不到五天,立刻秒殺售罄,造成許多沒搶到票的粉絲十分扼腕,藉此也可看出角落小夥伴的人氣不容小覷!而搶到票的幸運觀眾們,也在上映前搶先欣賞了《角落小夥伴電影版:魔法繪本裡的新朋友》,看完紛紛大讚電影可愛又感人,甚至有不少觀眾激動落淚直呼:「我陪小孩來看,但自己也看到哭了!」「上映絕對會再二刷!」近千名的觀眾看完好評不斷,口碑爆表!

電影放映結束後,萬眾期待的角落小夥伴「白熊」隨即現身影廳,向滿場的觀眾開心打招呼,讓現場觀眾尖叫聲不斷,不斷搶拍照、狂揮手,可見白熊的人氣絲毫不輸偶像明星!

活動的最後,粉絲還能排隊與白熊近距離拍照留念,更是讓粉絲興奮不已,而貼心的白熊也準備了超多可愛的拍照姿勢與粉絲們合影,超萌的模樣讓大小朋友為之瘋狂,將電影院擠得水洩不通,現場嗨翻天!為期兩天的白熊見面會活動,也在粉絲們的熱情簇擁下順利落幕。沒搶到票的觀眾也別灰心,《角落小夥伴電影版:魔法繪本裡的新朋友》即將在本周五7月10日中日文版同步上映,趕緊呼朋引伴一同買票進戲院,一睹角落小夥伴的可愛風采!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