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我的英雄學院》劇場版第二彈4DX版本強勢襲台


為了回應廣大影迷的期待,《我的英雄學院劇場版:英雄新世紀》4DX版本確定於4月17日在信義、林口、新竹、台南、高雄等5家威秀影城上映。

年度最熱血動畫《我的英雄學院劇場版:英雄新世紀》無懼疫情,票房逆勢衝高,上映至今全台票房突破950萬,不只勇奪上映首週票房冠軍,第二週仍穩坐票房亞軍,好評口碑轟炸全台!「狼人殺偶像」陳零九也忍不住衝戲院朝聖,讚賞:「《我英》的劇場版簡直無人能敵!」還有熱情影迷紛紛給出高評價:「衝三刷、四刷都還是看到全身起雞皮疙瘩!」、「燃燒內心的熱血魂!」、「燃爆!絕對不能錯過。」更有許多網友留言灌爆官方粉絲頁,向電影片商喊話:「跪求4DX版本在台灣上映。」

為了回應廣大影迷的期待,《我的英雄學院劇場版:英雄新世紀》4DX版本確定於4月17日在信義、林口、新竹、台南、高雄等5家威秀影城上映,片中1年A班小英雄們運用各種能力交織成熱血、華麗又感動的戰鬥畫面,影迷們將在4DX版本中身歷其境,近距離感受強烈的電影魅力,將讓全台粉絲為之瘋狂!

此外,自4月17日起至信義、林口、新竹、台南、高雄威秀影城購買4DX電影票就有機會獲得4DX特典「萬用套」,不只能讓粉絲拿來收藏電影票紀念,更能因應疫情拿來收納口罩,全台限量3000份送完為止。而4月15日起自全台上映戲院購買2D版本電影票即贈限量A3日版三主角海報,4月22日起則贈送綠谷、爆豪、轟、御茶子和「班長」飯田五個角色的精裝版書籤,掀起粉絲集郵熱潮。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