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巴拉圭恐怖片《現屍報》停屍間屍體不翼而飛?!


講述遊手好閒的迪果好不容易接獲新老闆電話被派往醫院擔任夜間保全工作,才第一天值班,就漸漸覺得只有自己一人的醫院不太對勁,巡邏後發現停屍間竟有具屍體不翼而飛。

4/30勞動節連假期間唯一到戲院必看的驚悚「詭」片就屬巴拉圭恐怖新片《現屍報》。《現屍報》由巴拉圭新導演、新演員使用低成本拍攝而成,並意外在當地爆紅,蟬聯票房兩週、持續熱映兩個月、超過五萬五千多人到戲院一睹為快,打敗同檔期好萊塢名導盧貝松昆汀塔倫提諾新片《安娜》、《從前,有個好萊塢》。

口碑絕佳的《現屍報》由新銳導演雨果卡多佐自製自編自導話題作,故事主要描述窮困又常被女友瞧不起的迪果,遊手好閒的迪果好不容易接獲新老闆電話被派往醫院擔任夜間保全工作,才第一天值班,就漸漸覺得只有自己一人的醫院不太對勁,巡邏後發現停屍間竟有具屍體不翼而飛?屋漏偏逢連夜雨竟意外被反鎖在停屍間內,在莫名捲入靈異、驚悚、不可告人的神秘現象的他,該如何逃出醫院呢?

現屍報》在當前備受好評,並被觀眾們譽為年度最好看、最驚悚的傑作,就連知名導演盧貝松刺激的動作片《安娜》、昆汀塔倫提諾與兩大巨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布萊德彼特主演的《從前,有個好萊塢》都不是這位新導演雨果卡多佐的對手,只能靠邊站。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