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超越《神隱少女》!《我的英雄學院劇場版:英雄新世紀》北美票房破4億台幣


《我的英雄學院劇場版》第二集北美累積票房飆破4億台幣,擠下人氣電影《神隱少女》榮登北美史上最賣座日本動畫電影票房排行第8名。

年度最熱血動畫《我的英雄學院劇場版:英雄新世紀》口碑沸騰,不僅在日本奪下上映首週入場人次冠軍1,更以累積票房飆破4億台幣的驚人紀錄,刷新北美史上最賣座日本動畫電影票房排行榜名單,擠下人氣電影《神隱少女》榮登第8名,電影也將在4月1日在台上映。

原著作者堀越耕平也表示本集堪稱是《我的英雄學院》最終回,因為他將原本要放在原作的最終決戰作為劇場版第二彈結局,他解釋:「第一部劇場版讓歐爾麥特與綠谷師徒首次並肩作戰,第二部絕對會更Plus Ultra!」也讓全球粉絲期待度破錶!

台灣片商為回饋廣大粉絲支持,限量推出典藏L夾預售套票組,除內含2張《我的英雄學院劇場版:英雄新世紀》電影票之外,更附贈以綠谷、爆豪及歐爾麥特為主視覺的典藏L夾一份,還有機會獲得東立出版《我的英雄學院》24集全套漫畫!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