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火口的二人》性愛奇觀轟動日本影壇


將情慾場面昇華到藝術層次的日本電影《火口的二人》,獲橫濱電影節、知名刊物《電影旬報》與《映畫藝術》評選為「年度10大佳片」冠軍,更被高雄電影節選為開幕片,甚至因為片中一場場大膽解放性愛戲,於放映時轟動全場。

一般觀眾心中,不免會將情慾電影跟情色A片畫上等號;尤其日本電影更鮮少全片都在談論情慾、甚至上演一場場瞠目結舌的情慾性愛。不過一部從情慾出發、進而描繪男女情愛糾葛,甚至將情慾場面昇華到藝術層次的日本電影《火口的二人》,不但橫掃去年多項日本電影大獎,甚至連獲橫濱電影節、知名刊物《電影旬報》與《映畫藝術》評選為「年度10大佳片」冠軍,更被高雄電影節選為開幕片,甚至因為片中一場場大膽解放性愛戲,於放映時轟動全場,讓觀眾直呼是「一生必看的慾望越界之作!」

如今這部轟動日本影壇的話題之作,即將在4月1日(三)於台灣正式上映。值得一提的是,本片找來每日電影獎影帝柄本佑,以及演技派女星瀧內公美詮釋最深情動人的禁忌愛慾;更是炳本佑繼電視劇《不知道也無妨》之後,再度詮釋「色氣男」,與瀧內公美「與其說不如做」,直接上演一場接一場的火辣性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