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電影消息不漏接!《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Fine》中文官網上線


超人氣輕小說系列《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自2012年出版後,大受讀者歡迎,最新推出的劇場版動畫電影作品《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Fine》將上映,台灣也特別打造中文官方網站上線,即時提供上映資訊與活動。

丸戶史明創作,深崎暮人負責插畫的超人氣輕小說系列《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自2012年出版後,大受讀者歡迎,最新推出的劇場版動畫電影作品《劇場版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Fine》,將於3月13日在台上映。

為了滿足殷切期盼《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劇場版上映的台灣粉絲,片商車庫娛樂特別打造《劇場版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Fine中文官方網站,提供角色介紹、預告影片、上映戲院及特別企劃等電影相關資訊,讓粉絲們不漏接任何最新消息。此外,台北樂聲影城也將於3/11(三)中午12點起,獨家開賣《劇場版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Fine》電影套餐,粉絲只要憑《劇場版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Fine》電影票均可加購,每組套餐含兩杯大杯飲料、大份爆米花、B2海報乙張、氣囊手機支架乙只,每張電影票可加購1組,限量300組售完為止,限量是殘酷的,獨家贈品數量有限,想要收藏的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

劇場版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Fine》將於3月13日在台獻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