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二階堂富美、安藤櫻都曾辭演《火口的二人》


《火口的二人》片中有將近20幕性愛場面,場景從客廳、房間、浴室、暗巷做到巴士上,據悉二階堂富美、安藤櫻曾因為裸露及檔期問題而婉拒接演,與影后擦身而過!

現年30歲的日本女星瀧內公美,近兩年可謂星運大開,不僅以新作《火口的二人》橫掃日本多個獎項,她更在片中豪邁全裸,激情尺度堪稱從影之最,讓瞠目結舌的日本民眾看到直噴鼻血。她在片中裸得自然、做得精采,全片將近20幕性愛場面全部真槍實彈,不論客廳、房間、浴室、暗巷,甚至是移動的巴士都可以高潮一遍,也讓她開玩笑說:「我幾乎沒有換衣服的問題,因為本來就沒有穿衣服。」更直呼:「我在床上學到很多。」

而她毫不扭捏的自然演出,也獲得導演及「床伴」柄本佑的大力稱讚,更一舉奪下橫濱電影節「最佳新人」,以及電影旬報「最佳女主角獎」雙料肯定!然而根據導演荒井晴彥透露,他先後鎖定二階堂富美安藤櫻接演女主角,卻因為兩人以不願裸露、檔期因素而婉拒接演,最後才透過試鏡找到瀧內公美,也讓他肯定自己最終並沒有看錯人。

火口的二人》台灣也即將在4月1日(三)深情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