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抓狂博物館》警衛慶祝詐騙成功上演活春宮!?


法國男星皮歐馬麥攜手法國凱薩獎影后蕾雅杜嘉,在莊嚴的博物館上演一場超越理性範圍的大亂鬥,兩人更發展出一段瘋狂、女強男弱的「危險關係」。

法國男星皮歐馬麥繼《舊愛來找碴》中與法國影后阿黛兒艾奈爾奧黛莉朵杜搞笑演出後,再次演出瘋狂喜劇《抓狂博物館》!此次皮歐攜手法國凱薩獎影后蕾雅杜嘉,在莊嚴的博物館上演一場超越理性範圍的大亂鬥,兩人除了是合作無間,一起盜賣博物館倉庫館藏的好夥伴,更發展出一段瘋狂、女強男弱的「危險關係」,從互看不順眼處處找對方碴的死對頭,到一次詐欺任務結束後,意亂情迷之下,一時看對眼在河邊全裸上演活春宮,然而就在事情往浪漫愛情故事發展之際,蕾雅杜嘉所飾演的女強人西碧卻還是忍不住在完事後自嘲:「親你還是有點像在親某個小表弟」為本該唯美的親熱戲增添笑料。導演形容皮歐是個相當直覺型的演員,在每個瞬間都能掌握角色非常細微的差異,所以時常用嚴肅的表情,展現出超有喜感的笑果。

抓狂博物館》片中的博物館警衛們,有人對於疾病充滿恐懼和妄想,有人為了逃避失敗來博物館閉關,導演表示,這些人物都不是極度抑鬱患者,只是一群生活艱辛、努力工作的小人物,「我想創作出一個小小的社群,由這些不起眼的小人物所組成,這就是我想要緊緊抓住的核心。」皮歐也形容自己所飾演的主角法蘭西是個相當矛盾的角色,隨時處於要爆炸的瘋狂邊緣,然而這樣狂熱的他,竟選擇到世上最安靜的地方:博物館工作。皮歐表示:「這個角色最讓我感動的是,無論法蘭克做什麼,對藝術的渴望都自然地浮現,好像他無法擺脫對創作的渴望一樣。他的想法不一定是最傑出的,但他緊抓不放,我覺得這樣很美。」本片今日正式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