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劇場導演監守自盜?《抓狂博物館》鴛鴦大盜鬧翻莊嚴博物館!


皮歐所飾演的法蘭克發揮「前」劇場導演的本色,與蕾雅杜嘉一起演出一對藏身博物館的鴛鴦大盜,兩人不僅總是在神聖莊嚴的博物館上演諜對諜,一下對彼此冷嘲熱諷、一下故意打翻咖啡,把博物館搞得人仰馬翻。

法國瘋狂喜劇電影《抓狂博物館》找來人氣男星皮歐馬麥,攜手凱薩獎影后蕾雅杜嘉,演出一對藏身博物館的鴛鴦大盜,兩人不僅總是在神聖莊嚴的博物館上演諜對諜,一下對彼此冷嘲熱諷、一下故意打翻咖啡,把博物館搞得人仰馬翻,甚至還不打不相識,一起攜手合作監守自盜,偷偷將博物館藏運出高價拋售。

皮歐所飾演的法蘭克更發揮「前」劇場導演的本色,與蕾雅杜嘉一起掰出各種荒唐情節,從姐弟演到夫妻,將贓物「客戶」們唬得團團轉。兩人精湛的演出,讓導演羅南勒佩奇大讚:「他們兩人之間所產生的火花太精彩了!我很幸運,這兩位要角都願意信任我。」而面對皮歐在片中的瘋狂演出,蕾雅也大讚:「皮歐很適合這個角色,他本人簡直就像一輛全力加速的瘋狂貨車!」

蕾雅杜嘉2017年在作品《家戰》中,演出一名與有暴力傾向的丈夫對峙、爭奪孩子撫養權,儘管恐懼,仍用盡全力保護孩子的堅毅母親一角,得到影壇的高度肯定,並榮登該屆凱薩獎最佳女主角。此次蕾雅擺脫「受害者」形象,轉而演出歇斯底里的職場瘋婆子,就連蕾雅杜嘉自己也直言,這次演出的這位失意女強人西碧根本有病!「西碧簡直有病,但她拒絕表現出來。她是一個邊緣女性,非常黑暗,而且肯定有毒!」然而,蕾雅也坦言自己深受西碧神經兮兮的一面吸引,「飾演這個同時讓人討厭及喜愛的女人,非常令人興奮,感謝導演激發了我的慾望。」

本片將於12月6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