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京都動畫《紫羅蘭永恆花園外傳》一票難求場場完售


由日本知名優質動畫品牌「京都動畫」打造的最新作品《紫羅蘭永恆花園外傳-永遠與自動手記人偶-》,日本上映後成為京都動畫歷代第三賣座的劇場版動畫電影!台灣票房也開出好成績,週末三天的台北票房就衝破百萬,許多場次都宣告完售一票難求。

由日本知名優質動畫品牌「京都動畫」打造的最新作品《紫羅蘭永恆花園外傳-永遠與自動手記人偶-》,打從日本上映以來,已經突破8.2億日圓(約新台幣2.3億元)票房佳績,成為京都動畫歷代第三賣座的劇場版動畫電影!挾帶超高人氣與話題性,以及台灣觀眾爭相力挺的強烈氣勢,本片於上週五(11/1)正式在台上映,雖然只有12家戲院限定映演,然而首週末三天的台北票房就衝破百萬,全台票房更直逼350萬,不僅許多場次都宣告完售一票難求,觀眾看到最後,更是止不住激動情緒而淚灑戲院。

紫羅蘭永恆花園外傳-永遠與自動手記人偶-》以原作者曉佳奈的細膩故事、感動人心的劇情、美不勝收的作畫、聲優們的精湛演出,搭配女主角「薇爾莉特」的全新造型,都讓影迷驚艷無比,也讓觀眾紛紛在網路社群上分享感動好評。而這也反映在頗具指標性的Yahoo!電影的「網友滿意榜」上,不僅連續多日穩坐網友滿意榜「冠軍」寶座,評分更超越多部台灣電影,甚至是同樣由京都動畫打造的三部《電影版吹響吧!上低音號》,再次證明觀眾對本片的重視與支持。此外,台灣片商也再祭好康,只要上傳本片11月1日至7日的電影票根,即可參加抽獎,有機會獲得電影獨家紀念信封(https://pse.is/MM3K2),請影迷務必把握機會參加!

本日焦點-2019/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