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為琴癡狂》影后為戲羊水狂瀉!導演發狂語「準備好拿任何獎」


《為琴癡狂》導演伊泰塔爾(Itay Tal)豪不畏懼,對新科影后娜瑪.普雷斯在電影中的突破性演出讓極具信心的他,甚至發出狂語「已準備好領任何一座獎項」!

以色列當紅女星娜瑪派絲(Naama Preis )在《為琴癡狂》演技大突破,電影中飾演「瘋魔」鋼琴女神的她,不但在舞台上演奏時狂瀉羊水,更為了將孩子送入名校就讀,不惜大尺度全裸肉搏男星西蒙米姆蘭(Shimon Mimran)所飾演的知名鋼琴家,甚至大膽為同床異夢的劇中老公羅恩比特曼(Ron Bitterman)激情「尻槍」。娜瑪派絲在《為琴癡狂》裡突破性的演出,成功為她人生帶來首座影后獎座,在八月份時贏得耶路撒冷影展最佳女主角獎項。

以色列電影在國際間地位逐漸抬頭,今年歐洲三大影展之一的第69屆國際柏林影展,最高榮譽金熊獎就頒給了以色列導演作品《出走巴黎》。儘管國際間仍有少部分反猶太聲浪,但《為琴癡狂》導演伊泰塔爾(Itay Tal)豪不畏懼,對新科影后娜瑪派絲在電影中的突破性演出讓極具信心的他,甚至發出狂語「已準備好領任何一座獎項」。

電影《為琴癡狂》即將在10月25日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