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仙杜瑞拉打敗「黑魔女」?《仙戒奇緣》首周末全台票房破百萬


《仙戒奇緣》吸引超過上千人次進戲院搶看最新一代的灰姑娘!仙杜瑞拉不僅帶著夥伴們打敗片中的壞皇后「黑魔女」之外,還有精彩的冒險奇幻旅途,更讓帶著孩子的親子爸媽們愛上這位甜美又勇敢的心女英雄。

仙戒奇緣》於國慶連假正式於各家戲院映演,上映首周末連假全台總票房即賣破百萬!

仙戒奇緣》全新的故事題材不僅為時下超夯話題,也讓大人小孩樂在其中享受仙度瑞拉神奇的魔幻時光。電影中由好萊塢迪士尼團隊打造全新的魔幻女英雄仙度瑞拉,突破大家想像,顛覆傳統動畫模式,灰姑娘仙杜瑞拉和夥伴們拋開一切,冒險前往華麗城堡對抗邪惡皇后「黑魔女」,拯救被施咒意外成為老鼠的真王子艾雷。

雖然灰姑娘帶著半吊子魔法學徒,卻因為和朋友們之間互相幫助、團結起來勇闖各個驚險關卡,過程中也打破對女性的刻板印象,顯現每位女孩都能擁有夢想。最後仙杜瑞拉是否能拯救王子呢?最適合全家觀賞的迪士尼全新公主系列千萬不能錯過大銀幕。

仙戒奇緣》10/18將有新竹星際國際、台中新光影城、台南新光影城跟進加場熱賣行列!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