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兔嘲男孩導演為了「美國隊長」打亂訪談!網友直呼「好基情」探險


以《兔嘲男孩》拿下觀眾票選獎的導演塔伊加維迪提在IG上傳了一段短片,並且標記「我毀了《鋒迴路轉》的訪談佈景,只為了給克里斯伊凡一個擁抱!」。影片立即在推特上瘋傳,網友直呼「好基情!」

大明星們在演藝圈裡相知相惜、互相捉弄一直以來都是觀眾們最樂見的話題,日前多倫多影展結束後,甫以《兔嘲男孩》(Jojo Rabbit)拿下觀眾票選獎的導演塔伊加維迪提(Taika Waititi)在IG上傳了一段短片(影片連結 ),並且標記「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我毀了《鋒迴路轉》的訪談佈景,只為了給克里斯伊凡一個擁抱!」

該影片上傳後立即在推特上瘋傳,網友直呼「好基情!」、「看到有才華的人相聚在一起真棒」、「克里斯伊凡值得你弄壞佈景!」等有趣言論,可見網友樂見其成!原來克里斯伊凡塔伊加維迪提的好友情,是在漫威宇宙系列中結下緣分成為好友,兩人許久不見,日前終於在多倫多影展上再度聚首,也因此塔伊加維迪提決定藉機捉弄克里斯伊凡一下,而被打斷的訪談正好就是克里斯伊凡褪下美國隊長制服後的新片《鋒迴路轉》!

克里斯伊凡在《鋒迴路轉》中飾演富二代紈褲子弟,並在片中狂飆髒話,與先前「美國隊長」的形象相差甚遠,讓大眾相當期待他的演出,而在《鋒迴路轉》中飾演神探白朗的丹尼爾克雷格也即將從007退休,其新作《007生死交戰》(007 No Time To Die)也於近日釋出首款海報,兩人拋開往昔成功代表作,將在《鋒迴路轉》中擦出何等火花讓人期待不已!

片商車庫娛樂也在今日釋出《鋒迴路轉克里斯伊凡丹尼爾克雷格兩款角色海報,只見兩人針鋒相對、各懷鬼胎,不走復古路線風格豪華鮮明,這次雷恩強生將帶給大眾怎樣的謀殺推理,讓觀眾更加清楚也越來越期待!《鋒迴路轉》將於11月28日與全美同步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