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最新公主冒險動畫《仙戒奇緣》遨遊魔幻世界!


《仙戒奇緣》為少數女性導演執導的動畫電影,獨特的全新冒險故事不僅打破傳統,精彩劇情更是在眾多迪士尼公主電影中脫穎而出!

第76屆威尼斯影展一開幕即引發性別平權爭議,男女導演入圍競賽片的比例嚴重失衡,再度關注女性於職場上的困難。《仙戒奇緣》為少數女性導演執導的動畫電影,即將於10月9日國慶連假正式全台上映。獨特的全新冒險故事不僅打破傳統,精彩劇情更是在眾多迪士尼公主電影中脫穎而出!將帶給大人小孩最不一樣的魔幻假期。

仙戒奇緣》顛覆傳統全新脫穎而出精彩的冒險劇情與以往迪士尼公主系列完全不同!本屆威尼斯影展由阿根廷女導演柯西亞馬泰(Lucrecia Martel)出任評審團主席,但因競賽片僅有2部女導演作品,引發極大的爭議性,更多人關注女性導演在電影環境的比例嚴重失衡,沙烏地阿拉伯首位女性導演也吐露女性在拍攝環境的艱困與不公平的對待。

仙戒奇緣》導演林恩薩瑟蘭(Lynne Southerland)為少數在動畫電影中的女性導演,剪接師出身的她在動畫界已有20年豐厚的製做經歷。2000年參與剪接的動畫片《勇闖黃金城》獲得「動畫界奧斯卡」安妮獎的提名,並奪下廣播影評人協會獎的肯定。之後擔任全球知名《花木蘭》續集導演,在好萊塢動畫工業佔有一席之地。睽違多年後,以改編灰姑娘故事的顛覆童話《仙戒奇緣》再次席捲動畫電影市場,片中唯美如明信片的華麗場景擄獲大小朋友的心。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