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老千:獨眼傑克》李光洙挑戰大膽裸露戲!觀眾看到完全驚呆


李光洙片中一改綜藝咖形象,挑戰高超撲克牌手技,及大膽裸露的畫面,為此劇添加了不少新的亮點。

「改變人生的機會即將開始!」《老千:獨眼傑克》在韓上映後,獲得觀眾的熱烈支持,目前觀影人次已突破200萬!為了感謝觀眾支持,李光洙朴正民、林知衍等人紛紛透過手機特效化身為「祝賀花圈」,李光洙說:「《老千:獨眼傑克》終於突破200萬人了,真的非常感謝大家,還沒觀賞的朋友,記得找多一點人到電影院來喔!」

老千:獨眼傑克》由影壇才子朴正民、性格演員柳昇範和亞洲王子李光洙主演,日前公布的預告中,除了緊張、刺激的老千對決,還能看見不少創新元素,李光洙一改綜藝咖形象,挑戰高超撲克牌手技,及大膽裸露的畫面,為此劇添加了不少新的亮點。

導演權五光本人也是《老千》系列的粉絲,他保證《老千:獨眼傑克》中演員煥然一新的表現,都能使觀眾大飽眼福,精彩到捨不得去上廁所。看過的觀眾紛紛表示「李光洙竟然有裸露戲,看到整個驚呆!」「《老千:獨眼傑克》是一部很有趣的電影,一點也不無聊!」「從頭到尾都看得非常認真,到底什麼是真的,只有老千才知道!」

老千:獨眼傑克》10月4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