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排球女神莎賓娜四年前客串《真愛神出來》 清純美貌全都錄


最近瘋傳進廠維修的排球女神莎賓娜,在新片《真愛神出來》中客串愛神,和女主角簡嫚書大談「什麼是真愛」!喜愛莎賓娜的粉絲絕對要進戲院支持!

最近瘋傳進廠維修的排球女神莎賓娜,在新片《真愛神出來》中客串愛神,和女主角簡嫚書大談「什麼是真愛」!女神自己對於真愛則表示「當你準備好給對方所有最好的,而且不求回報,那就是真愛」,聽完答案連女性工作人員都大呼要求交往!

問到當初怎麼會想來台灣拍電影,莎賓娜甜笑回答「之前來台灣的時候大家都對我很好啊,都很熱情照顧我,在台灣的回憶都只有美好的,所以聽到是要到台灣拍電影就滿口說YES!」來台灣之後劇組當然把握每分每秒進行拍攝,光是戲服不知道就換了多少套,而且還要吊鋼絲才有「愛神登場」的架勢,不管什麼要求,莎賓娜都是全力配合,展現女神風範。在台灣的拍戲經驗,劇組的盛情款待和專業工作態度,也讓莎賓娜讚不絕口。

莎賓娜最近相當忙碌,比賽、活動行程滿檔,還是抽空向台灣的粉絲打招呼,「很希望再一次到我最愛的台灣看看大家,謝謝劇組和粉絲給我支持和鼓勵,謝謝台灣,總是給我那麼多美好回憶,我的愛和抱抱都給你們!」

真愛神出來》目前全台六家威秀影城、台北喜樂時代熱映中,喜愛莎賓娜的粉絲絕對要進戲院支持!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