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飆風特警隊》孔曉振化身帥氣刑警不飆髒話也可怕


《飆風特警隊》故事描述「肇事逃逸組」刑警鍥而不捨拚命追捕飆速狂人的故事,劇中將有大量精彩的飆車追擊戰,充滿令人心驚膽戰的場面,將令觀眾耳目一新!

犯罪動作娛樂大片《飆風特警隊》由《中國城》導演韓俊熙執導,並集結了孔曉振曹政奭柳俊烈等實力派演員,為觀眾帶來嶄新又充滿刺激的故事。

飆風特警隊》故事描述「肇事逃逸組」刑警鍥而不捨拚命追捕飆速狂人的故事,劇中將有大量精彩的飆車追擊戰,充滿令人心驚膽戰的場面,將令觀眾耳目一新!本週一《飆風特警隊》在韓國公布的首支官方預告片,累積瀏覽人次已達100萬,共有1.3萬則留言、2千多次轉載分享,是近期韓國網友回響最熱烈的電影預告片。

在片中首度詮釋惡角的曹政奭表示:「從未有人提議要我詮釋這種角色,所以收到邀約時真的嚇了一跳。一直很渴望全新的嘗試,能遇到這部作品令我感到很開心。」為了完美詮釋角色,努力練習賽車技巧的曹政奭甚至還意外獲「F1」單位邀請參賽!

首次詮釋刑警的孔曉振,透露這次所飾演的角色相當有氣勢,不飆髒話也能令人嚇破膽,而她也對戲裡戲外皆為後輩的柳俊烈讚譽有加,表示會在《飆風特警隊》日後的宣傳活動中,不斷為大家揭開柳俊烈真實樣貌。

另外,為了符合《飆風特警隊》以飛車追逐犯罪動作素材為主題的作品,劇組將透過車子的動線與速度感,如實地將追逐的急迫感和刺激感呈現於大銀幕上。而本片以在韓國電影中相當少見的「飛車追逐」作為題材,令人相當期待是否能成為韓版的《玩命關頭》。車庫娛樂也於今日公布《飆風特警隊》中文版預告與角色版海報,緊張刺激的《飆風特警隊》2月1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