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真愛神出來》陳小春、「雞排妹」鄭家純加入愛情戰局


本片卡司堅強,由《六弄咖啡館》獲得金馬最佳男配角的林柏宏、以《菜鳥》獲得台北電影節最佳女配角的氣質女神簡嫚書,其他卡司包含陳小春、「雞排妹」鄭家純、正港台灣阿爸蔡振南。

新片《真愛神出來》,找來簡嫚書扮演史上最準塔羅牌大師,看她千算萬算,鐵口直斷世間男女的疑難雜症,卻算不出自己的愛情何處去。林柏宏飾演帥氣陽光的大學生,帶女友上山下海、幫修電腦樣樣來,只為得到一見鍾情的完美女神芳心。

金馬男星林柏宏為了這部電影,勇敢挑戰自己的界線,赤裸、潑水、下跪不說,更魔的是賭上子孫命,用火猛燒自己的「命根子」,這一切的一切,竟然只是為了一親芳澤!文青女神簡縵書也不惶多讓,傲嬌的角色性格卻要大膽直面男生的性幻想,人生第一次拿起排球穿上排球服,生猛演出連導演下巴都要掉下來,簡直視偶像包袱如無物!

還有最MAN暖爸陳小春情義相挺來助陣,施展男人味十足的大叔魅力,越級加入戰局,遊刃有餘的挑動妹子的愛情神經;看他如何面對「做?還是不做?」這個每個男生一輩子都要面對的黃金課題,為觀眾帶來怦然心動的驚喜。

同場飆戲的還有正港台灣阿爸蔡振南、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的戲精黃嘉千,「雞排妹」鄭家純更為本片賣力狂飆「事業線」,保證看了口水直流;還有《新烏龍院之笑鬧江湖郝劭文、《引爆點姚以緹

真愛神出來》將於12月28日口碑登場,明年1月4日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