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怪咖突擊隊》IMDB創新低!觀眾呼籲這是百年一見的另類英雄片


《怪咖突擊隊》IMDB竟然可以開創新低,只有2.0的分數讓觀眾大呼百年難得一見必看英雄片!名人紛紛熱情大喊年度必看怪片,甚至還被說「有夠跳」?

怪咖突擊隊》於今日全台超狂上映,上映戲院有台北南港喜樂時代、桃園中壢星橋國際影城、桃園統領IN89影城。《怪咖突擊隊》IMDB竟然可以開創新低,只有2.0的分數讓觀眾大呼百年難得一見必看英雄片!名人紛紛熱情大喊年度必看怪片,甚至還被說「有夠跳」?

怪咖突擊隊》劇情用爆笑手法直指現今社會,每個魯蛇都可能反轉社會,也許你就是意想不到的天才英雄!

電影中貼切描述各種典型社會人物,更暗諷美國流行文化:比如身材姣好的金髮尤物,是否都是波大無腦妹?包裝看似搞笑有趣的故事情節,隱藏其中則是暗喻現下面臨的各種問題,如地球暖化、氣候變遷、人類自私破壞、霸凌問題、美國獨霸流行文化等。

怪咖突擊隊》於12月7日正式熱情上映。各界名人於試映會後強力推薦、高喊絕不能錯過今年度的怪片,如果你打從母胎就怪,就更應該進戲院一睹為快,保證和當今其它電影更加脫穎而出!

本日焦點-2018/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