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小賈斯汀變成活屍?《安娜與世界末日》今年最洗腦的聖誕金曲


英國新銳導演約翰麥克菲爾(John McPhail)作品《安娜與世界末日》大膽將歌舞片與活屍片結合,創造出前所未有的混血娛樂傑作。

自從現代活屍片祖師爺喬治羅梅洛於1968年推出《活死人之夜》至今,已經過了整整半世紀,50年來上映了各式各樣數不清的活屍片,就在大家都覺得活屍類型已經變不出新把戲的時候,英國新銳導演約翰麥克菲爾(John McPhail)的第二部長片作品《安娜與世界末日》(英文片名:Anna and the Apocalypse)橫空出世,大膽將歌舞片與活屍片結合,創造出前所未有的混血娛樂傑作。

安娜與世界末日》自從在德州奧斯汀奇幻影展世界首映以來,爆炸性的好口碑立刻迅速傳播,隨後獲邀於錫切斯、愛丁堡、富川、蒙特婁、赫爾辛基、阿姆斯特丹等各大影展放映。

安娜與世界末日》由《曼蒂》、《全面突襲》、《浴血復仇路》製片團隊聯手打造,將於12月21日聖誕節檔期登台歡唱!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