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山崎賢人療癒新作《羊與鋼之森》日本文部科學省推薦之作


《羊與鋼之森》電影版不僅獲得日本文部科學省推薦,也深獲日本全國書店店員支持,紛紛讚嘆「小說改編電影還原度最高之作」!

羊與鋼之森》改編自宮下都奈「2016本屋大賞第一名」獲獎同名小說,當時此作在《火花》《我想吃掉你的胰臟》等優秀作品中脫穎而出,目前累積發行量已突破100萬冊,是相當受到日本讀者喜愛的療癒之作。

電影版這次請來素有「漫改專門戶」之稱的山崎賢人擔綱主角,以「壁咚始祖」風靡台日的他近期更以日劇《Good Doctor善良醫生》,展現更成熟的演技魅力,也讓觀眾發現他的新樣貌!山崎賢人一改之前在漫改作品中強烈的形象,在《羊與鋼之森》裡飾演一名懵懵懂懂的平凡調音師,在面對鋼琴所帶給他的煩惱、迷惑和挫折後,他也逐漸成長獲得力量。

羊與鋼之森》電影版不僅獲得日本文部科學省推薦,也深獲日本全國書店店員支持,紛紛讚嘆「小說改編電影還原度最高之作」!就有女性店員表示:「角色們就像從原作中走出來的人物一樣,鋼琴的音色透過影像躍出,北海道森林的綠意相當美麗,山崎賢人的雙眼隨著劇情發展愈來愈清澈,令人起了雞皮疙瘩。」

羊與鋼之森》近期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