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回到家就看到老婆在裝死!老公嚇傻決定說出口


2010年7月17日「日本Yahoo!知識+」出現了這麼一則由「K.Kajunshy」所提問的怪異內容:「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請問她為什麼要這樣呢……」。

「日本Yahoo!知識+」史上最傳奇、效應最大的投稿非「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莫屬,這則投稿文創下4百多萬次瀏覽人數,共收到1716個回覆,引起相當大的迴響!

這則投稿文到底有多神奇呢?開頭投稿的這位丈夫就說:「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請問她為什麼要這樣呢?回到家打開門,便看到妻子倒臥在那。」更誇張的還不只如此,過幾天丈夫回家又發現了不可思議的畫面:「有時她頭上會插一枝弓箭,有時還會頭套著塑膠袋(因為在呼吸,所以袋子還會猛烈地收縮)。昨天還穿著軍服抱著槍,似乎是光榮戰死的模樣。」

原本想故作冷靜忽視這一切的丈夫,在充滿疑惑下終於向網友求救,他說:「我完全摸不著頭緒,有誰能告訴我?這段期間,她還頂著穿頭的弓箭做晚餐。」改編自此則投稿文的真人版電影《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8月17日在台上映,原汁原味重現15種意想不到的「裝死法」,一起揭開老婆每天都裝死的真相吧!

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8月17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