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香米小情歌》奧斯卡影后挑戰印度歌舞


披著華麗印度紗麗載歌載舞,更以甜美清亮嗓音讓影迷大呼驚豔,奧斯卡影后布莉拉爾森在本片首度挑戰歌舞演出!

今年29歲的布莉拉爾森,9歲因為演出喜劇《The Tonight Show with Jay Leno》出道。年紀輕輕的她,卻已擁有20年演藝資歷。

布莉拉爾森在童年和少女時期,雖然參與過不少電影與電視劇演出,卻始終沒有讓人印象深刻的代表作。16歲時一度轉戰歌壇,卻成為讓人過目即忘的「一片歌手」。回想這個時期,布莉拉爾森忍不住感嘆:「如果要演學校的風雲人物,我長得不夠漂亮,但我的氣質也不適合演淳樸女孩,所以一直找不到適合自己的路線。」

不過演藝路上的挫折,也成為她作為演員的養分。直到2016年,她在《不存在的房間》裡飾演長期遭受性暴力的倖存者,一舉讓全世界被她的演技所驚豔。也因為這個角色,布莉拉爾森開始關注女性議題,並在其後每一部電影中展現女性自立自主的力量與形象。

在最新公開的電影《香米小情歌》當中,她飾演單純又善良的年輕美國科學家,因為前往印度推廣她所研發的香米,進而在文化衝突中確立自我,並幫助當地農民避免一場驚天陰謀。

不僅如此,她還和《歌喉讚》(Pitch Perfect)男星烏特卡什安邦德卡爾(Utkarsh Ambudkar)飾演的印度青年,譜出一段浪漫愛情故事,甚至披著華麗印度紗麗載歌載舞,以甜美清亮的嗓音讓影迷大呼驚豔。布莉拉爾森不但透過電影與所飾演的角色向世界發聲,更在個人Instagram上向女性同胞喊話:「女性應該要隨心中所願,活出自己的人生。」不僅如此,她甚至透過轉貼分享,極力支持美國女權運動「2018年女性大遊行」(Women’s March),儼然成為新一代「女力」代表人物。

這部由奧斯卡影后布莉拉爾森領銜主演的音樂愛情喜劇《香米小情歌》,即將在3月23日於台灣浪漫獻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