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好萊塢男星18年來都一一親回被粉絲讚爆!


好萊塢魅力男星布萊恩克雷斯頓今年已61歲仍戲約不斷,身為大咖每天都會收到來自世界影迷要求簽名的來信,日前他於臉書上公布與滿桌信件的合照,表示自己老了,可能無法再處理這些大量的簽名要求。

好萊塢魅力男星布萊恩克雷斯頓(Bryan Cranston)今年已61歲仍戲約不斷,身為大咖每天都會收到來自世界影迷要求簽名的來信,日前他於臉書上公布與滿桌信件的合照並說道:「我每天花費數小時回覆,然後親自送到郵局,18年來都如此,但我已經61歲了老到沒辦法再這樣了!希望大家可以諒解......不過如果我們在街上巧遇,歡迎自拍!」

此貼文一出雖然讓許多還沒有圓夢的粉絲心碎,但出道以來都沒有變過的親民風格被網友推爆!

布萊恩近年與詹姆斯法蘭科合作《惱爸偏頭痛》、《大災難家》讓全球影迷看見他正經搞笑能屈能伸的演技,新片《老爸出任務》他飾演滿懷愧疚的嘴砲酒鬼再次展現強大內心戲,就連艾迪瑞德曼艾米漢默也大讚:「我非常佩服布萊恩克雷斯頓,能兼演劇情片與喜劇片就是我的目標!」

老爸出任務》3月16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