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噴血又燒腦!《奪魂鋸:遊戲重啟》勇奪北美票房冠軍


《奪魂鋸:遊戲重啟》故事延續比利木偶與拼圖殺人魔的恐怖遊戲再開血腥新篇章,不僅讓全球觀眾期待不已,電影延續以往傳統搭著萬聖節熱潮於上週27日北美上映,更引起大批影迷衝戲院朝聖。

被全球影迷奉為影史經典的恐怖虐殺系列電影《奪魂鋸》(Saw)睽違7年推出第8部《奪魂鋸:遊戲重啟》(Jigsaw),故事延續比利木偶與拼圖殺人魔的恐怖遊戲再開血腥新篇章,不僅讓全球觀眾期待不已,電影延續以往傳統搭著萬聖節熱潮於上週27日北美上映,更引起大批影迷衝戲院朝聖,並以開片首3日超過1600萬美金(近5億台幣)的亮眼數字空降票房冠軍!

眾多影迷大呼過癮表示「超恐怖超刺激,想馬上二刷!」、「噴血又燒腦,懸疑好看超越前作」、「萬聖節最棒的驚喜,拜託再來一部續集吧!」

奪魂鋸:遊戲重啟》上週於好萊塢舉行盛大首映會,導演麥可斯派瑞格彼得斯派瑞格貫穿全系列的拼圖殺人魔托賓貝爾(Tobin Bell)皆盛裝出席,而本集最重要的殺人機關「鐵鋸牆」也被搬到現場,氣氛超嗨。而《奪魂鋸》火紅的程度連NBA金州勇士隊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都瘋狂,特地應景萬聖節扮成比利木偶騎著三輪車搞笑出場,影片於臉書一貼出,馬上湧進2萬粉絲按讚留言,直呼又好笑又恐怖。

奪魂鋸:遊戲重啟》描述城市發生多起慘絕人寰的殺人案,死者死狀悽慘,面目全非,在調查過程中,所有證據都直指凶手是人稱「拼圖殺人魔」的約翰克萊默,但克萊默已經過世10年。究竟是有人故弄玄虛,模仿他的手法犯案,還是殺人魔其實沒有死,血腥的獵殺遊戲又重新開始?電影即將於11月10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