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我的觸男日記》男男演員展現火熱青春之愛


路易霍夫曼在《我的觸男日記》愛上由雅尼克許曼飾演的天菜轉學生,雙方互有好感,一拍即合。兩位男主角在片中有幾場關鍵唯美床戲,尺度大膽、拍攝手法溫柔,絕對讓觀眾印象深刻。

我的觸男日記》由年僅19歲、德國當紅年輕演員路易霍夫曼詮釋同志青少年的心境。路易霍夫曼因接演《拆彈少年》在國際影展大鳴大放,除了拿下東京影展、北京電影節「最佳男主角」殊榮,今年歐洲電影推廣組織(European Film Promotion)與柏林影展選出10位歐洲最重要的新星演員之一,路易霍夫曼名列其中。

路易霍夫曼在《我的觸男日記》愛上天菜轉學生尼可拉斯(雅尼克許曼 飾演),常常到校園操場看雅尼克許曼練跑步,原本以為自己是單方面的暗戀,沒想到雙方互有好感,一拍即合。路易霍夫曼還為戲正面全裸,展現青春好身材。兩位男主角在片中有幾場關鍵唯美床戲,尺度大膽、拍攝手法溫柔,絕對讓觀眾印象深刻。

我的觸男日記》改編自德國最知名青少年文學家安德里亞斯史坦哈弗(Andreas Steinhöfel)的小說。故事描述高中男生菲爾的第一次戀愛,那個又甜蜜又心痛的夏天。小說探討成長、青春期、嫉妒、友誼與愛,深得讀者喜愛。電影風格清新、畫面唯美,受邀全球超過40個影展映演,獲頒義大利佛羅倫斯酷兒影展「最佳影片獎」、「觀眾票選獎」、德國漢堡國際酷兒影展「觀眾票選獎」、奧地利電影節「最佳音樂獎」等大獎。

我的觸男日記》6月2日台灣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