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馬修麥康納《烈火邊境》搏命抗鱷魚


奧斯卡影帝馬修麥康納2016年唯一鉅作《烈火邊境》,製作團隊為了追求歷史真實性,特地回到美國南方沼澤區拍攝,當地潛伏多種毒蛇與蚊蟲,甚至還有四萬隻鱷魚虎視眈眈,讓演員簡直「拍片兼玩命」。

奧斯卡影帝馬修麥康納2016年唯一鉅作,由《飢餓遊戲》(The Hunger Games)億萬票房名導蓋瑞羅斯,率領原班製作團隊再度打造的話題新片《烈火邊境》(Free State of Jones),即將於本週五(11/4)全台獻映!

馬修麥康納這回飾演美國南北戰爭時期當中,一位鮮為人知的真實英雄人物「紐頓奈特」(Newton Knight),率領當地農民及黑奴,群起對抗南方邦聯政府,爭取自由與人權。

製作團隊為了追求歷史真實性,特地回到美國南方沼澤區拍攝,當地潛伏多種毒蛇與蚊蟲,甚至還有四萬隻鱷魚虎視眈眈,讓演員簡直「拍片兼玩命」。不過馬修依舊展現敬業精神,克服可能被鱷魚襲擊的危險完美演出。此外,本片在如史詩般壯烈的南北戰爭場景中,特地選在紐頓的家鄉密西西比州拍攝,甚至還出動300位飾演士兵的臨時演員共同演出。尤其臨演們聽說是要拍攝家鄉英雄紐頓的故事,都異口同聲地無償演出,也讓馬修感動表示:「他們看到我在現場,都非常興奮,但我知道他們是因為看到穿上戲服、化身成紐頓的我,而不是身為馬修麥康納的我,這對我來說意義重大。」

這部改編真人真事,劇情撼動人心的《烈火邊境》,即將在本週五(11/4)於台灣隆重獻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