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一路順風》男人情義氣勢版海報Man度爆棚


電影《一路順風》繼東京影展掀起旋風後,11月4日金馬首映把電影熱潮吹回台灣!為金馬暖身提前發佈《一路順風》男人情義氣勢版海報,眾男星清一色黑色服裝,散發濃濃的男子漢氣息。

為金馬暖身提前發佈《一路順風》男人情義氣勢版海報,眾男星清一色黑色服裝,散發濃濃的男子漢氣息。金馬首映11月4日當天《一路順風》全員出動,導演鍾孟宏、監製葉如芬領軍,演員許冠文庹宗華吳中天陳以文黃健瑋全到齊,超大陣仗氣勢逼人,為今年金馬拉開序幕!

演戲資歷近16年的演員吳中天坦言,從來沒有演過完全沒有女主角的電影,戴立忍也表示這樣的電影真的很少見,《一路順風》沒有女主人翁,卻讓男人間的兄弟情緊扣人心!納豆許冠文這對共患難的搭檔,沒想到戲外也是好默契,兩人印象最深刻的都是後車廂橋段,老許第一次坐上賓士車,卻是跟納豆一起被塞到後車廂,狹小的空間裡兩個人得蜷縮在裡頭,肢體幾乎零距離,沒想到就在如此窘迫的情景下,讓原本互看不順眼的兩個人慢慢接納了彼此,讓納豆許冠文兩個小人物敞開心房,在看似窮途末路的人生途中,給了彼此一點點溫暖。

納豆偷偷爆料,跟許冠文一起演戲,彼此其實都沒什麼特別準備,他半開玩笑地表示,「因為許大哥的樣子就像是老許那樣讓人同情的長者,我的樣子可能許大哥本來也覺得很可憐」,最自然的演技下凸顯出兩個角色之間存在的溫情。《一路順風》即使沒有女主角,眾多男星之間的友誼流轉,卻挑戰感動極限,誠如許冠文所說,「這部電影講的是,當生命看似走到盡頭的時候,總會在不經意的地方發現溫情,那一點點感情就讓生命值得活了」。

今年金馬入圍最大贏家《一路順風》預計11月18日在台盛大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