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摩天樓》導演班偉特利才華展露無遺!


《無限殺人意料之外》導演班偉特利新片《摩天樓》改編自知名作家巴拉德同名小說,帶領觀眾一同進入原始、狂野、大膽、前衛、毫無止盡的極樂烏托邦。

導演班偉特利將在新片《摩天樓》中帶領觀眾一同進入狂歡毫無止盡的極樂烏托邦,而他特別以1970年代作為本片最佳時空背景,量身打造一個看似想像卻又極其真實的理想國,把所有人都放進一棟最先進的摩天大樓,「觀眾在看的時候會覺得這是在講70年代的故事,但不知為什麼,卻又會覺得好像講的是自己可能即將面對的未來,感覺好像回到過去卻又到了未來,這份說不出、似曾相識的詭譎,就是整部片的核心。」

奧斯卡名導馬丁史柯西斯也激賞
新片《摩天樓》找來好萊塢群星「雷神洛基」湯姆希德斯頓、《美國狙擊手席安娜米勒、《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奧斯卡影帝傑瑞米艾朗、《德古拉:永咒傳奇路克伊凡斯、《廣告狂人伊莉莎白摩斯等攜手共演。男主角湯姆則表示《摩天樓》講述一段令人玩味的故事,「很奇妙的是,在這棟大樓裡的人都想要與世隔絕,但最終發現這是不可能的!」而導演班偉特利在片中展現原始、狂野、大膽、前衛的風格更讓國際影評推崇,連奧斯卡金獎導演、去年甫來台拍攝新片《沈默》的馬丁史柯西斯,都點頭大讚班偉特利超有才華,甚至還直接邀請他來當下一部新片的監製。

16歲時就讀過原著,導演長大後重讀一遍驚艷不已
導演表示第一次讀原著時是在16歲的時候,當時年紀還小的他,對於書中內容並沒有產生共鳴,一直到長大後才又重新閱讀一遍,發現書裡頭有太多令人驚喜又讚嘆的元素可以改拍成電影,於是花了好多時間籌備,最後終於順利拍攝完成。

摩天樓》4月22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