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喜滿客京華影城藝文&主題影廳正式揭幕


喜滿客京華影城將於2016年元月八日,盛大加開藝文主題影廳。三個影廳將在每月依照各廳別設定主題,包含:為影癡級觀眾精心打造,囊括海內外各大影展、名導大作的「藝文饗宴廳」;主打日韓偶像年輕粉絲客群的「東洋潮流廳」;以女性故事為主軸,充滿療癒、浪漫氛圍的「粉領貴族廳」。

喜滿客京華影城將於2016年元月八日,盛大加開藝文主題影廳。將現有的VIP影廳規劃成為各類影迷量身打造的主題空間,三個影廳將在每月依照各廳別設定主題,包含:為影癡級觀眾精心打造,囊括海內外各大影展、名導大作的「藝文饗宴廳」;主打日韓偶像年輕粉絲客群的「東洋潮流廳」;以女性故事為主軸,充滿療癒、浪漫氛圍的「粉領貴族廳」。喜滿客京華影城首創主題影廳概念,希望藉由分眾選片的服務定位,滿足不同觀影偏好的觀眾群,同時也為台灣電影市場打造更多元的觀影空間。

「藝文饗宴廳」首波主打金球&奧斯卡金獎系列,除了本屆金球獎大熱門《大賣空》、《史蒂夫賈伯斯》、《愛在他鄉》,更包含《絕美之城》奧斯卡大導保倫索倫提諾再次橫掃歐洲電影獎大作《年輕氣盛》及《愛在週末邂逅時》話題導演安德魯海格新作《45年》,本片也一舉奪下柏林影展最佳男、女主角獎,並被紐約線上影評人獎評為「年度十大影片」。

「東洋潮流廳」則是以話題小說、漫畫改編電影揭開序幕,其中首推改編自東野圭吾緊扣時下討論度最高的核電議題,網羅跨世代一線卡司的《天空之蜂》,看日本名導堤幸彥繼去年話題小說改編作品《愛的成人式》後,如何再次巧妙將文字影像化。此外,日本喜劇大師三谷幸喜新作《銀河街道》,及主打年輕族群的《火影忍者-幕留人》、南韓大勢男星曹政奭主演的犯罪類型大片《奪命頭條》…等,也都將令日韓影迷期待度破表!

而主打女性、粉領觀眾群的「粉領貴族廳」,本次則順應時下最熱門的女性權益議題選片,從鐵娘子影后梅莉史翠普的《女權之聲:無懼年代》,看英國女性挺身捍衛自己生而為人的自由與勇氣,金球影后凱特溫絲蕾主演的《惡女訂製服》1950年代女性以時尚為利器,打造自己的美麗態度,到21世紀新時代,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的《翻轉幸福》,女性終於開創出屬於自己的商業王國。粉領貴族廳將帶領觀眾一起見證三大影后的女權之路。

現在,為了造福質感影迷朋友,喜滿客京華城特別再推出「藝文&主題廳」專屬限量影迷套票,6張電影票超值價1200元,一個月效期,不限場次、本人使用,限量 500 套,元月八號正式開賣!

本日焦點-2016/01/10